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喜臨門!南迴鐵路門戶將升等 屏東枋寮獲選「經典小鎮」

南迴鐵路的枋寮站將升等。(記者陳彥廷攝)

南迴鐵路的枋寮站將升等。(記者陳彥廷攝)

2020/10/29 15:45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交通部提昇觀光的2021年「台灣經典小鎮」,日前林佳龍到新竹縣峨眉鄉宣布獲選後,今天他再透露屏東的枋寮鄉也入選,且是親自到枋寮鄉長陳亞麟的臉書告知,由於最近交通部台鐵局才宣布枋寮車站將破格升等成為二等站,堪稱是「雙喜臨門」。

枋寮鄉長陳亞麟日前因為台鐵宣布枋寮站將要升等,且普悠瑪自強及PP自強號將增加停靠列次,讓枋寮交通更為方便,因此特別在臉書感謝林佳龍並標記。

林佳龍在鄉長臉書留言

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則是以個人帳號到枋寮鄉長陳亞麟臉書留言,「也要恭喜亞麟,枋寮鄉入選交通部觀光局明年的經典小鎮」,也透露這個好消息。

陳亞麟說,再次感謝交通部看好枋寮的未來發展,枋寮具備有深厚的文化底蘊,且還有依山傍海的優勢,在鐵路電氣化後將達到更完整的公路、鐵路路網,有了便捷交通,就更有發展觀光的契機。

陳亞麟表示,也期許交通部轄屬的台鐵局,能儘速與屏東縣政府完成點交原有枋寮藝術村的部分,至於現今環境雜亂,將會函文權管機關在點交完成前也要進行整理,共同打造枋寮的觀光願景。

南迴鐵路的枋寮站將升等。(記者陳彥廷攝)

南迴鐵路的枋寮站將升等。(記者陳彥廷攝)

林佳龍到枋寮鄉長陳亞麟的臉書留言。(記者陳彥廷翻攝)

林佳龍到枋寮鄉長陳亞麟的臉書留言。(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