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竹鄉萬聖節踩街遊行 女鄉長「騎恐龍」鄉民笑翻

嘉義縣義竹鄉長黃阿家穿上恐龍騎士裝參加萬聖節踩街。(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義竹鄉長黃阿家穿上恐龍騎士裝參加萬聖節踩街。(記者林宜樟攝)

2020/10/24 18:16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西洋萬聖節將到來,許多小朋友都很期待打扮成鬼怪要糖果,嘉義縣義竹鄉公所今天下午舉行萬聖節創意變裝踩街遊行,許多小朋友們打扮成這種鬼怪,上街嚇人,而義竹鄉長黃阿家則打扮成年輕人最夯的勇士騎恐龍裝出場,笑翻在場鄉民。

黃阿家、嘉義縣長翁章梁妻子妻子劉莉英、立委蔡易餘、縣議員蔡瑋傑及義竹鄉公所所內人員、各級學校及社區團體今天下午攜手組隊變裝踩街,黃阿家騎著恐龍,劉莉英打扮成卡通人物,還有小朋友打扮成無臉男,民眾們漫遊義竹鄉,路線沿義竹鄉境內至修緣禪寺廣場,場面熱鬧,歡慶義竹鄉的藝術、活力與生命力。

黃阿家說,今年結合西洋萬聖節元素「不給糖就搗蛋」,各隊伍皆發揮創意,呈現華麗的義竹盛事,相當吸睛,變裝一起加入遊行隊伍的夥伴,都能獲得萬聖節糖果袋。

黃阿家說,明天(25日)早上8點到下午5點,公所在義竹鄉農會旁廣場還舉辦園遊會暨傑出農漁民頒獎活動;她說,義竹鄉同時擁有「農業」及「漁業」,藉由活動全力推廣鄉內各項農漁特產,現場有表演節目、農漁產特賣、兒童氣墊樂園及義竹傳統文化鴿笭及傳統漁具展示等,現場的百元福袋內有超值農漁產。

義竹鄉萬聖節踩街參與的民眾打扮吸睛。(記者林宜樟攝)

義竹鄉萬聖節踩街參與的民眾打扮吸睛。(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妻子劉莉英發糖果。(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長翁章梁妻子劉莉英發糖果。(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