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灣肉燥飯之戰 台南自稱「最強」以50%得票率暫時領先

網友票選台南肉燥飯最強。(記者洪瑞琴攝)

網友票選台南肉燥飯最強。(記者洪瑞琴攝)

2020/10/22 09:43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部掀起「肉燥飯戰國風雲」,台南、高雄、屏東等縣市大PK,1項網路民調顯示,台南肉燥飯「最強」,目前以50%得票率暫時領先。

高雄市長陳其邁1句「台南肉燥飯還好而已」,大力推薦高雄的最好吃,台南市長黃偉哲則以台南為「肉燥飯之都」自居,直嗆「台南沒有在怕」,意外掀起「肉燥飯戰國之亂」趣味話題,下一波還有肉燥飯比賽接力,不僅高雄、台南,屏東、嘉義等縣市也加入戰局力挺自家故鄉的肉燥飯最好吃。

肉燥飯比賽尚未登場,「LINE TODAY」進行「哪個縣市的肉燥飯最好吃」網路投票,將至23日結束。目前已超過2萬2千人投票,其中,台南最受網友力推,超過1萬1千票、50%得票率暫時領先,高雄16%居次。不過,高雄人口比台南多,龐大網軍「神秘力量」變化莫測,最強肉燥飯網路投票爭霸戰尚待結果揭曉。

網友啦啦隊加入留言,「台北只有滷肉飯沒有肉燥飯」、「我在高雄,但台南的肉燥飯真的好吃 有膠又香,大致上來說都好吃啦」、「彰化的爌肉飯,大塊的肉比較吃的爽」、「只要是台灣的滷肉飯,各有風味。以前常國外出差,最想念的還是滷肉飯」、「台南肉燥飯是甜點」、「嘉義市的肉燥米糕配柴魚湯最好吃」、「阿媽煮的最好吃」。

網友票選台南肉燥飯最強。(記者洪瑞琴攝)

網友票選台南肉燥飯最強。(記者洪瑞琴攝)

「LINE  TODAY」進行「哪個縣市的肉燥飯最好吃」網路投票,目前台南以超過50%得票率暫居第一。(擷自LINE  TODAY網頁)(記者洪瑞琴攝)

「LINE TODAY」進行「哪個縣市的肉燥飯最好吃」網路投票,目前台南以超過50%得票率暫居第一。(擷自LINE TODAY網頁)(記者洪瑞琴攝)

「LINE  TODAY」進行「哪個縣市的肉燥飯最好吃」網路投票,目前台南以超過50%得票率暫居第一。(擷自LINE  TODAY網頁)

「LINE TODAY」進行「哪個縣市的肉燥飯最好吃」網路投票,目前台南以超過50%得票率暫居第一。(擷自LINE TODAY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