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流系音樂人才培訓 發掘下一個大團

「透視演唱會」通識課將安排6位頂尖專業職人,解析演唱會幕後各項秘辛故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透視演唱會」通識課將安排6位頂尖專業職人,解析演唱會幕後各項秘辛故事。(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2020/10/12 10:26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肩負南台灣音樂產業人才培育使命,推出一系列「高流系」人才培育計畫,包括號召大南方創作人的「樂團興奮波」音樂大賽,和培養最強樂迷通識課「透視演唱會」,即日起受理報名。

由高流中心副執行長、「神級吉他手」黃中岳一手打造的「樂團興奮波」樂團大賽,從專業樂手的養成出發,顛覆傳統音樂比賽型態,他率領金曲獎等級的評審團隊,先以網路初賽選拔出5組潛力樂團,再進行獨特的「自選2首原創作品,進行3回合的重複式競賽」,在評審團一次次的貼身指導與練習過程,鍛鍊出南部樂團的最佳實力。

冠軍獎金10萬元,並可參加「麋先生」巡迴演出,以及大型音樂祭演出入場門票,報名請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查詢,至10月27日晚間8點截止。

另在台北一票難求的「TMTA透視職人」課程,高流中心邀請全員講師創新課程企劃移師高雄開課,舉辦「透視演唱會」通識課,培養高雄最強樂迷。

課程將透過五月天演唱會御用製作人吳育璇與導播劉名峯、周杰倫與彭佳慧的音樂總監蔡科俊、李宗盛指定視覺統籌陳彥志、田馥甄演唱會音響工程師毛琮文,以及「火球祭」和「青山祭」的幕後推手江季剛等6位頂尖專業職人,解析演唱會幕後各項秘辛故事,從企劃到執行、樂手排練到PA音響,用淺顯易懂的教學體驗,讓高雄樂迷輕鬆學到專業職人的畢生功力。

「透視演唱會」6堂通識課總計15小時,於11月3日至12日每週二、三、四晚間開課,有興趣民眾可上「KKTIX」售票平台購買課程,相關資訊可至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