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輝十月 高流周末連假全區「放閃」

高流國慶連假一連三天全區放亮。(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流國慶連假一連三天全區放亮。(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0/08 23: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慶祝光輝十月,高雄市政府今發布高雄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點燈情報,平日每晚在西岸建築群,周末連假則是全區放閃,國慶連假一連 3天,將啟動首波全區點燈。

高市工務局說明,高流設計來自海浪、珊瑚、海豚等概念,夜間景觀照明為呼應這些海洋元素,以粉紅色系變化、對應珊瑚與海底生物意象,以藍色系變化象徵海洋與海底藍色生物,運用不同的顏色變化,在港灣中優雅呈現。

為達節能減碳,燈光設計全採用耗電量低、顏色變化多的LED燈具,計10種類共3393只,總計功率76,263瓦,換算每小時僅約耗電76度,且可於中央控制室透過監控軟體、做燈光控制及調整。

副市長林欽榮10月6日晚前往高流進行首次全區靜態燈光照明壓力測試後,後續將採平日測試西岸建築群景觀照明(高低塔、大型室內流行音樂表演廳),假日測試全區景觀照明的原則,每天記錄高流中心測試結果。

適逢光輝十月,高流除平日半區放亮,加碼於周末連假全區放亮,也將試燈時間延長,自晚間6點放亮至10點30分(每日18:00~22:30),歡迎外縣市朋友、市民粉絲蒞臨參觀考。

高流國慶連假一連三天全區放閃。(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流國慶連假一連三天全區放閃。(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