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看傻了!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國慶還在排隊 但代購大軍不見了

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又見排隊人潮。(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又見排隊人潮。(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0/10/10 17:4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今天是國慶日,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又見大排長龍,讓所有人都覺得不可思議,但很明顯的是「代購大軍」不見了,換上的是慕名而來的遊客,趁著連假自己來排,不要讓代購業者大賺一筆!

彰化市「不二坊」的蛋黃酥,成為台灣的中秋傳奇,還會天天限量購買的「顆數」,今年中秋檔期限購顆數是60顆,但在中秋過後,仍然沒有全面恢復自由購買,但數量有略為提高到120顆,如果以單盒15顆計算,可以購買8大盒蛋黃酥。

在「不二坊」的中秋限購對策下,讓代購業者派出更多人馬來排隊,讓蛋黃酥人潮變成了蛋黃酥之亂,今年在中秋節隔天休息到6日,7日又恢復營業,沒想到,國慶日又出現大排長龍,排隊隊伍從不二坊的雙店面騎樓又排到中正路、永安街的馬路上,讓路過的人車都吃驚大喊,中秋節都已經過了,買蛋黃酥還要排隊?

來自台南的正妹說,她是慕名而來,想買給親朋好友品嘗,因為聽說「不二坊」都要排隊,所以有心理準備。

不過,由於「不二坊」今天營業時間分成上、下午各兩個時段,有人錯過早上時段,只好1點多就來排隊,就是要等到下午2點半開賣,有人是專程等中秋過後再來買,因為不想讓代購業者大賺一筆,卻沒想到竟然中秋節才剛過,來買蛋黃酥還要排隊,整個人都傻了,還好,因為都不是代購業者,排隊的人幾乎都不會「買好買滿」,讓排隊速度可以加快,終於如願買到蛋黃酥。

有民眾慕名而來,趁著國假來買蛋黃酥。(記者劉曉欣翻攝)

有民眾慕名而來,趁著國假來買蛋黃酥。(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蛋黃酥名店今天未見代購業者,大多是一般民眾來排隊購買。(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蛋黃酥名店今天未見代購業者,大多是一般民眾來排隊購買。(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