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家超商Google評價超高!他發現網友大讚:自備得來速

桃園復興路超商的Google地圖評價被網友留下眾多5星好評。(圖取自Google地圖)

桃園復興路超商的Google地圖評價被網友留下眾多5星好評。(圖取自Google地圖)

2020/10/05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不少民眾網購商品,都選擇在住家鄰近的超商取貨,桃園市有民眾查詢超商地點時卻發現,1間超商的Google地圖評價超高,且相簿還被放入發生在該處的車禍照片,畫面曝光引發網友笑翻。

桃園市2019年11月20日凌晨近2時,1名劉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桃園區復興路,被劉姓女子駕車高速側撞,劉男的車輛被撞得轉圈、車尾朝前撞入路口的便利商店,警方調查,劉女、劉男都沒酒駕,疑因劉女精神不佳,沒注意燈號,才會撞上劉男駕駛的車輛。劉女未受傷、劉男與車上3名乘客都受到擦挫傷等,幸無大礙。

不料,有民眾近日欲在網路上購買商品,在查詢住家鄰近的超商發現,該店被大量網友放入休旅車車禍照片,原來該店就是去年11月被休旅車撞入店內的店家,PO文民眾指出,「ㄎㄅ我只是想查一下我在哪裡取貨比較方便,結果就查到這個,煩欸笑死到底是誰放的啦www」。

不少網友見到畫面後,也都認為相當有趣,紛紛留言指出「停紅燈的時候,便利商店突然衝了過來」、「全家得來速」、「(開玩笑)這很明顯是便利商店的疏失,一定要對便利商店進行酒測」、「如果還有提供修車服務就更棒了」、「自帶室內停車場的超商」、「大哥你看,網購的汽車來了」。

去年11月20日,1名劉男駕駛的休旅車被1名劉女的小轎車撞入超商。(資料照)

去年11月20日,1名劉男駕駛的休旅車被1名劉女的小轎車撞入超商。(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