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本田休旅「神插隊」 豐田女駕駛氣炸下車敲窗

本田休旅車駕駛「神插入」排隊車潮中,誇張的行徑引發後方豐田女駕駛下車敲窗抗議。(圖取自爆怨公社)

本田休旅車駕駛「神插入」排隊車潮中,誇張的行徑引發後方豐田女駕駛下車敲窗抗議。(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0/10/01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潮擁擠時停車位難求,不少車主排隊等候停車,不過竟有本田休旅車駕駛「神插入」排隊車潮中,誇張的行徑引發後方豐田女駕駛下車敲窗抗議,不料對方仍舊厚著臉皮進入停車場,影片曝光引發公憤。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事發在29日台北榮民總醫院立體停車場,駕駛人們沿著道路整齊排隊等候停車,不料畫面左方1輛深色本田休旅車見到隊伍中有足夠空間可供插隊,該名駕駛人竟踩油門成功插入隊伍中,引發後方豐田駕駛人強烈不滿,連續鳴按喇叭給予警告。

不過,本田駕駛人並未因此退出隊伍,文風不動地在原地繼續排隊,甚至還緩慢前進,惹得後方豐田小客車內的長腿OL相當不滿,下車用手握拳敲打休旅車後座窗戶抗議,但是休旅車駕駛人不予理睬,逕自將車輛開入停車場,完全不理會長腿OL繼續跟在後方敲打玻璃窗。

PO文民眾對此痛罵:「就你1個最聰明,開車技術最好,當我們這些乖乖排隊的都是笨蛋,臉皮厚到敲你車窗還相應不理」,不少網友也相當不滿地指出,「這種叫白目欠打,被打才來裝憐憫」、「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肉搜出來之後,車主就會說:『車子借給朋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