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夢見離世哥哥託孤!3歲兒起床驚語:大伯來我們家

1名男子夢見哥哥託孤,3歲的兒子也夢到大伯。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1名男子夢見哥哥託孤,3歲的兒子也夢到大伯。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20/10/04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男子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家中兄長近期因腦血管破裂離開人世,留下妻子與2名子女,3日晚間夢見兄長託孤,原以為只是單純的夢,不料就連自己的3歲兒子也夢見大伯來家裡。

男子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指出,「我哥哥前陣子剛離開人世,腦血管破裂一下就走了,留下大嫂跟二個子女,原本以為送葬以後就沒事了,想不到昨晚他卻來我家了,夢中我很驚訝的問:『哥,你怎麼來了?』哥哥說:『弟,我放心不下老婆跟孩子,她只是家庭主婦,什麼都不會,孩子們也還小,她們以後該怎麼辦?』」

為了讓哥哥安心的走,PO文民眾在夢裡表示:「我看大嫂很堅強,一定沒事的,真的不行還有我們一家人可以幫忙呀!」不料哥哥此時竟託孤:「麻煩你照顧我老婆跟孩子好嗎? 我知道你也有家庭,但是我只能請你照顧了,哪怕是在她們需要幫忙的時候,幫我盡一下父親的責任就好。」

由於茲事體大,責任慎重,PO文民眾想了想,在夢裡點頭答應哥哥的要求,哥哥表情相當欣慰、眼眶泛紅,最後伸手拍了拍自己的肩膀後,就朝門口離開了,夢境到此時結束。PO文男子從床上坐起,腦中都是剛才與兄長的對話,不過對此也是半信半疑,覺得可能只是單純夢到。

PO文男子指出,不料早上起床後,3歲的兒子竟然說:「爸拔,大伯昨天晚上有來我們家也,他抱抱我,說要我乖乖長大,然後就走了。」兒子見過大伯不過3次,也不知道大伯已經離世,民眾因此開始對夢境深信不疑,也向哥哥的遺孀承諾會給予支持,「放心去吧,天塌下來有我幫你頂著!」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都相當感動地留言提到「老哥在天之靈、一定很欣慰有你這個好弟弟的!」、「兄弟情深,難得。祝你們越來越順遂」、「很棒,人間處處有真情,祝好人一生平安」、「你哥有你這位弟弟,值得了!你也是位很棒的弟弟,加油!」、「看到你這篇我哭了...我哥也是去年腦血管破裂走了...留下大嫂跟3位公主...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