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全台最狂!中壢萬人封街烤肉超壯觀

萬人封街烤肉俯瞰畫面相當壯觀。(記者許倬勛攝)

萬人封街烤肉俯瞰畫面相當壯觀。(記者許倬勛攝)

2020/10/01 19:0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萬人烤肉飄香!連續19年、由桃園市新都心生活文化協會舉辦的「中秋節聯歡烤肉活動」,今年結合中壢SOGO商圈周圍4里及18處社區,今天共有上萬居民參加,民眾賞月「夯肉」,大啖美食超愜意。

為響應環保,協會使用卡式爐烘烤,現場不再炭煙瀰漫,空氣清新許多,頗受民眾好評,另外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今年採實名制報名,入場前也須量測體溫。

協會事前申請中壢區公所旁六和路、九和五街、九和六街、廣停一停車場路權,上午先舉行千人路跑活動,中午開始封閉街道,居民陸續擺桌、備料,還有人端出牛排、生蠔等「澎湃」好料,夜幕還沒低垂,香味四溢整條街,聞者口水欲滴,從大樓向下俯瞰,萬人「佔領」街道的景象令人驚嘆。

新都心生活文化協會理事長莊金泉說,烤肉採團體報名、以10人為單位,每組烤肉費用1250元、協會補助500元,還有社區加碼補助讓住戶免費參加,扣除補助,每組只要自費750元,等於1人75元就能吃到好料,非常划算。

首次參與的黃姓爸爸說,現代人住在集合式住宅,鄰居間罕有互動機會,藉此機會多認識些朋友,一起賞月吃肉暢飲,實是很特殊的體驗,且烤肉少了難聞的嗆人煙味,沒有空氣污染的疑慮,食物吃起來也較健康。

有民眾自備豐盛好料,準備吃個過癮。(記者許倬勛攝)

有民眾自備豐盛好料,準備吃個過癮。(記者許倬勛攝)

第一次參與封街烤肉的宋姓夫婦(右一、二)均表示相當熱鬧有趣。(記者許倬勛攝)

第一次參與封街烤肉的宋姓夫婦(右一、二)均表示相當熱鬧有趣。(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