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園國小全國少棒奪冠 台南玉皇宮捐贈25萬元助發展

台南公園少棒隊合影。 (記者王姝琇攝)

台南公園少棒隊合影。 (記者王姝琇攝)

2020/09/30 09:27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數十年來孕育出許多棒球好手的台南公園國小少棒隊,9月於彰化參加卦山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在48支球隊中脫穎而出,奪下冠軍,今日由校長吳淑芬、學務主任黃琮智率領全隊至開基玉皇宮,向「學長」主任委員涂大松呈獻成果,廟方也捐贈20萬元予公園國小作為校務發展基金,涂大松個人則再捐5萬元,幫助學校完成多元發展目標。資深學長和小學弟們相見歡,他則囑咐全體隊員要以拿下亞洲杯代表權為終極目標。

此次,公園國小拿到全國賽冠軍,除團體賽成績優異外,兼具打擊、投球和守備的主力球員曾翊瑋獲大會MVP;另一球員陳金豐以投出時速100公里以上的球速助球隊奪勝,獲大會最佳投手獎。

黃琮智表示,公園國小校園多元發展計畫,目前常年訓練的團隊有棒球隊、舞蹈隊和口琴隊,其中棒球隊主要帶隊教練都是無給職的奉獻,棒球隊所需經費十分龐大,每年約110萬元,單一次外出比賽的經費都在20至30萬元以上,還好每年都有玉皇宮的盈助,讓小朋友可心無旁騖爭取佳績。

資深學長涂大松和小學弟們相見歡,並囑咐全體隊員要以拿下亞洲杯代表權為終極目標。(記者王姝琇攝)

資深學長涂大松和小學弟們相見歡,並囑咐全體隊員要以拿下亞洲杯代表權為終極目標。(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