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同事借她「又鹹又稠」高蛋白!她翻標示傻眼:菇菇...

女網友翻查「蛋白粉」標示,發現內容物其實是蘑菇濃湯。(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翻查「蛋白粉」標示,發現內容物其實是蘑菇濃湯。(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0/09/29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健身男女慣喝高蛋白飲品,不過把東西喝下肚之前,至少看一下內容物標示比較保險。近來,近來,有一名女網友就在網路分享,男同事借自己的高蛋白口感「又鹹又稠」,查看包裝標示才發現真相,笑翻許多網友,「吃了真的會變大隻,用腦袋敲磚也不會痛喔!」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有喝「高蛋白」的習慣,但是有天卻忘記將粉末帶到公司,有男同事自告奮勇表示,「女朋友給了我很多包,可以分給你喝」,只是沒想到她喝下以後覺得味道十分怪異,又鹹又稠,底部還有顆粒沉澱攪不開,對方卻解釋「因為是濃縮的」,狐疑之下她翻查包裝標示,才發現關鍵字竟然寫著「Mushroom」,讓她吐血表示,「搞老半天,我喝下的竟然是野菇濃湯,雷啊!」、「同事跟女友感情很好 ,而且雙方都誤以為拿的是高蛋白」。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結果男生越喝越胖( ̄∇ ̄)」、「吃了真的會變大隻,用腦袋敲磚也不會痛喔」、「關鍵字:高蛋白、鹹、稠稠的?」、「呃,我真心懷疑版主您同事真的沒有得罪他女友嗎?」,還有人指出,「過期快兩年了(我覺得這個比較驚嚇)」、「扣掉蛋白質含量多寡,暫時還沒看出來問題在哪(沒在練也沒在喝高蛋白的營養系學士一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