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第2起居檢死亡 指揮中心:武漢肺炎檢驗呈陰性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高雄市林園區死亡女性的武漢肺炎檢驗結果為陰性。(圖由疾管署提供)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高雄市林園區死亡女性的武漢肺炎檢驗結果為陰性。(圖由疾管署提供)

2020/09/22 14:42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繼美濃區50多歲女性在居家檢疫期間被發現死於家中後,高雄市林園區一名40多歲女性也在居家檢疫期間,被市府稽查人員發現在自宅死亡,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針對林園區死亡女性的檢驗結果已出爐,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為陰性。

該名林園區死亡女性,於9月16日從中國上海搭機飛抵高雄國際機場入境後,就回到林園區自宅進行14天居家檢疫,期間與家人有經常性聯絡,也未告知身心病痛或困擾,直到21日因申請垃圾清運,但環保局人員遲遲無法聯繫上她,通報民政局會同相關人員到現場,進而發現已死亡。

莊人祥指出,針對該名女性,已完成武漢肺炎的檢驗作業,確定是陰性,並強調不是每位居家檢疫的人死亡,都與武漢肺炎有關,只是現在正值相關流行期間,對於意外死亡,即使看起來不太像武漢肺炎患者,仍會進行檢驗,這部分尊重地檢署、法醫權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