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畏疫情衝擊 易飛網宣布年底加開3家複合型態實體門市

易飛網今宣布,年底前將在桃園市、臺東縣及澎湖縣等3縣市加開「複合型態實體門市」,導入伴手禮銷售服務,深化國旅佈局。(易飛網提供)

易飛網今宣布,年底前將在桃園市、臺東縣及澎湖縣等3縣市加開「複合型態實體門市」,導入伴手禮銷售服務,深化國旅佈局。(易飛網提供)

2020/09/14 13:19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疫情衝擊旅行社實體銷售,今年陸續有多家大型旅行社收掉實體門市,將重心轉向線上,但也有業者反其道而行。易飛網今宣布,年底前將在桃園市、台東縣及澎湖縣等3縣市加開「複合型態實體門市」,導入伴手禮銷售服務,深化國旅佈局。易飛網董事長周昀生表示,未來全台門市將增加至7間,並成為國內首家在三大離島均設有門市旅行社,展現紮根國旅的企圖心。

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旅遊業吹起實體門市瘦身潮,易飛網逆勢而行,除原台北市、台中市、金門縣及連江縣(馬祖)等地4門市營運表現亮眼外,今再宣布加碼開設3家「複合型態實體門市」。

易飛網董事長周昀生指出,新門市將導入複合式經營策略,除串連縣市政府與地方同業資源外,也將融入國旅商品新元素,以即時掌握旅人需求,同時延伸易飛網商品觸角,透過身為OTA的銷售效率,為易飛網的國旅佈局持續注入新動能,未來旅客除可到門市訂購旅遊相關行程或週邊元件外,更能將及伴手禮帶回家。

另外,易飛網同時為台虎假期銷售總代理,現已完成佈署海外自由行商品,俟疫情過後,可在7個門市服務各地民眾。

易飛網表示,雖受疫情影響,但今年營收仍繳出漂亮成績單,:9月10日公告八月合併營收約50593仟元,創下近5個月以來的新高,更較去年同期僅下滑25.84%,為6家上市櫃旅行社中減幅最低。

易飛網表示,「雙軸線策略」是將危機扭轉為轉機的關鍵,第一軸線是於今年初投入資源拓展與地方縣市政府合作版圖,並挹注行銷資源發展桃園市、台東縣與澎湖縣城市觀光,在國旅市場中,推出具市場獨特性且能滿足民眾需求的亮眼商品。第二軸線則是受益於身為立榮假期總代理的優勢,得以迎接國人報復性「偽出國」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