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芝麻街「Elmo」車隊出巡? 她問:我到底看到什麼?

原PO貼出在路上遇到4位打扮成「艾蒙」的騎士。(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貼出在路上遇到4位打扮成「艾蒙」的騎士。(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9/07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會趁著暑假的尾巴騎車出遊,有網友在臉書PO出照片,可以看到有4位騎著打檔車的騎士正在等紅燈,他們打扮成芝麻街人氣角色「艾蒙(Elmo)」,網友看到貼文後都佩服他們的舉動,直呼「這是騎車兼三溫暖的概念」?

該網友今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背景是街頭,有4位騎著打檔車的騎士正在等紅燈,仔細一看會發現他們的裝扮都一樣,頭戴著紅色安全帽、紅色的毛茸茸衣服,是芝麻街的人氣角色「艾蒙(Elmo)」,原PO在貼文中表示「我到底看到什麼....這會中暑吧」。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是遊樂園的吉祥物騎車上班?」、「超可愛,但是一定熱死哈哈哈哈」、「這種天氣騎車就很熱了還穿這樣,只能說年輕真好」、「這個我真的佩服,我超怕熱」、「這群幾個是大冒險輸了?」、「你沒看見他們都已經熱到變紅色了」、「回家大家都會瘦5公斤以上」,也有網友表示「妳遇到強者我朋友了」並貼出的這4位騎士的正面照片。

也有網友貼出這4位騎士的正面照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也有網友貼出這4位騎士的正面照片。(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