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女等紅燈突「玩親親」!後方駕駛秒飆髒話 網笑翻:好有怨念

一開始大家都在乖乖等紅燈。(圖擷自爆廢公社)

一開始大家都在乖乖等紅燈。(圖擷自爆廢公社)

2020/09/05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等紅燈的時間可以做什麼?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的駕駛正在等紅燈,前方機車停等區,有一對男女突然接吻,駕駛瞬間飆髒話,貼文一出,許多單身的網友看到後都崩潰了,直呼「這一聲XXX真的有怨念」。

該網友昨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的背景是街頭,車內的駕駛正在等紅燈,前方機車停等區有位男子突然將手放在右方女子的臉頰,接著兩人就接吻了,車內的駕駛看到此景瞬間飆出「XX娘」髒話,原PO在貼文中表示「XX娘灑狗糧」。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比汽車光明燈還要亮」、「怎麼沒有誤踩油門」、「喇叭催下去了啦」、「可能他後方有裝單身狗偵測系統吧」、「太過分了,你也上去親他女朋友一口」、「這應該是車主開車時受過最嚴重的傷之一」、「什麼鬼東西! 一定要那麼閃嗎」。

男子突然將手放在女子的臉頰上。(圖擷自爆廢公社)

男子突然將手放在女子的臉頰上。(圖擷自爆廢公社)

兩人深情接吻。(圖擷自爆廢公社)

兩人深情接吻。(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