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陳時中評外交不值信?朱學恒這話讓網友傻眼

宅神朱學恒開直播批評陳時中對於「用開放美豬每牛換取台灣國際地位」的說法不值得相信。(圖片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的臉書直播)

宅神朱學恒開直播批評陳時中對於「用開放美豬每牛換取台灣國際地位」的說法不值得相信。(圖片擷取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的臉書直播)

2020/09/01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宅神朱學恒經常在自己的臉書專頁上討論時事,近日對於美豬美牛開放議題更是有感而發,昨(8/31)更開直播,批評衛福部長陳時中對於「用開放美豬美牛換取台灣國際地位」的說法不值得相信。

蔡英文總統日前決定開放符合國際標準的美豬美牛進口,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表示可藉機可換取台灣在國際上的地位。對此,宅神朱學恒不以為意,在臉書上開直播怒罵「好啊,拿出來嘛,告訴大家啊,看是換到了台美協防或是台美友好或是台美武器打8折,都沒有嘛!」

朱學恒對於陳時中的言論更抱持不信任態度,回應「屁咧!你覺得你要相信一個衛福部長對國際外交的評論嗎?我不相信啊」,表示雖肯定陳時中的防疫能力,但仍管不到國際外交,認為這個策略仍有待觀察。

對於民眾表示美豬美牛早在市場流動一題,朱學恒說「美豬美牛早就進來了,所以覺青側翼覺得沒差嗎?不是啊,20年來累積50萬噸的美豬都是沒有瘦肉精的美豬,這個類比就像是台灣就有田徑比賽,但是你要特別為了一個國家的少數選手開放打禁藥激素的人來參加比賽,這不是很奇怪嗎?原先就有進口了啊,現在特別開放是禁藥比賽嗎?」

朱學恒指出,台灣若對瘦肉精的使用合法化,則會讓其他國家直接推斷「台灣豬是在一個瘦肉精合法的國家養殖的」,如此,即使是沒有使用瘦肉精的優良豬,可能也會因為國際上的誤解而失去競爭力,認為開放後將直接影響台灣豬的外銷。

對此,也有網友狠酸朱學恒,留言表示「你不信就不信啊」、「我也是不相信一個網路評論者的言論唷」、「阿宅由於觀點奇葩。現在只能混跡於二線政論節目」、「還有四個月可以想配套措施,急什麼」、「台灣要進入世貿組織就需要公平公正公開,這也是美國對世界他國的態度,民進黨開放美豬一點都沒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