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嚐米其林「必比登」5家推薦美食 這家小吃只有2顆星?!

YouTuber「比比內內」朝聖5家必比登小吃,品嚐後給予評價。(粉專比比內內 授權)

YouTuber「比比內內」朝聖5家必比登小吃,品嚐後給予評價。(粉專比比內內 授權)

2020/08/21 17: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2020年的米其林指南將在8月24日公布,在揭曉星級餐廳結果之前,米其林也在8月初搶先推出「必比登推介」,常介紹各地美食的YouTuber「比比內內」,這次就挑出5家必比登平價美食朝聖,並給予超誠實評價。

《必比登推介》是指「物有所值」的美食,須在1000元以內可以吃到3道料理,2020年的必比登包含台中的21個店家、台北31個店家,以及23家街頭小吃,「比比內內」這次從台北市選出5家店,分別是:阿國切仔麵、源芳刈包、吾旺再季潤餅、陳董藥燉排骨,還有泰姬印度餐廳,他們前往這些店家享用招牌餐點,並以5顆星數評價,結果竟然有一家小吃得到兩人的一致低分評價,究竟是哪家?又是為什麼呢?請點開上方影片揭曉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