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紀人遭肉搜、朋友被罵狐狸精 實況主PO文吐感情實況

在實況圈中名氣極高的知名人氣實況主6tan今上午在臉書發文,過往格外注重隱私的他,突然宣布他與另名實況主Leggy早在2017年就已分手。(圖擷自臉書)

在實況圈中名氣極高的知名人氣實況主6tan今上午在臉書發文,過往格外注重隱私的他,突然宣布他與另名實況主Leggy早在2017年就已分手。(圖擷自臉書)

2020/07/28 08: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實況圈中名氣極高的知名人氣實況主6tan今上午在臉書發文,過往格外注重隱私的他,突然宣布他與另名實況主Leggy早在2017年就已分開,6tan並強調,原本是希望觀眾著重在他的工作表現而非私人感情,不過因許多網友始終一直在猜測,甚至已經影響到他的工作或身邊的人,因此才選擇在此時講清楚。

6tan與同為人氣實況主的鳥屎、老王等成員共同組成「LNG」網路LIVE團體,在遊戲實況界闖蕩約10年左右的他被譽為實況始祖,每次開台都能吸引萬名網友在凌晨時分同時在線收聽,他在名氣大開的同時也受到各界廠商的青睞並開始接業配工商,因此也有「工商巨魔」的稱號。

據悉,6tan早先曾與Leggy交往並同居,後來兩人疑似無預警分開,帶著兩人一起領養的兩隻貓各自搬家,許多網友看到兩人開實況的地方不同,兩人個別的發文也未再看到兩隻貓同框,因此不斷討論兩人是否已分手,不過因為Leggy直到現在仍會與「LNG」一起開實況,因此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兩人並未分開,只是公開的互動轉為低調。

不過他今上午突然在臉書發文宣布,與另名實況主Leggy早在2017年就已分開。6tan表示,雖然他一向沒有把私人感情狀況拿出來分享的習慣,但每次在IG開問答仍充滿了許多對私人感情的探詢,甚至有異性朋友被觀眾罵狐狸精,就連經紀人也遭人肉等,雖然他自己覺得無所謂,但有時這樣的情況已經影響工作或是身邊的人,因此才決定在此時宣布與Leggy早已分開的事情。他也強調,當時是他提出分手,原因則是因為生活步調跟習慣有落差,不是什麼很嚴重或是很戲劇性的理由,雙方也沒有衝突或是交惡。他也呼籲外界,希望不會有人跑去騷擾Leggy,對於若有其他網友沒注意到這項訊息,也希望粉絲心平氣和的對待這些朋友。

該文於清晨6點發出後,相隔約2小時就湧入近300名網友留言、逾7千人按讚,大多都是為6tan加油打氣,也有網友留言表示「雖然好奇難免,但有些人真的是雞婆到很誇張」、「都2020了這種問題還有人在問?」、「真的很G8耶,搜經紀人跟罵別人狐狸精之類的」、「在一起又怎樣,分手又怎樣,再怎麼樣都是你們自己的事,輪不到其他人來說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