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為愛離家…癌末女終見到母親 父淚嘆:老天爺不公平

25歲洪姓女子罹患乳癌已至末期,親友PO網請網友協尋洪女生母,24日晚間洪女生母得知訊息後,今日上午10點多前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探視洪女。(記者周敏鴻攝)

25歲洪姓女子罹患乳癌已至末期,親友PO網請網友協尋洪女生母,24日晚間洪女生母得知訊息後,今日上午10點多前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探視洪女。(記者周敏鴻攝)

2020/07/25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25歲洪姓女子罹患乳癌末期住院,臨終前盼能再見到生母一面,親友PO網請網友協尋洪女生母,洪女生母昨晚得知訊息後,今(25日)上午到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探視洪女。對此,洪父相當感激網友幫忙,也感嘆女兒年輕時曾為愛全台到處打工離家出走,現在要安定下來,卻發現已癌末,他難過地說:「老天爺真的不公平!」

洪女親友24日將拍攝婚紗照過程的影片PO網,只見影片中的洪女精神虛弱地躺在病床上,狀況不佳,洪女家人寫道:「她希望能見母親最後一面!」許多網友熱心轉傳,或集氣,還不斷呼籲:「洪媽媽快出來,女兒快沒時間了!」

洪女生母看到訊息,25日清晨與洪女的父親取得聯繫後,今天上午10點多趕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探視洪女,她一邊流淚、一邊緊握女兒的手,親友在旁看了都忍不住鼻酸。洪女生母說,洪女是她懷胎10月生下的女兒,分離20多年後看到她病重,「怎能不心痛?」

《ETtoday》報導,洪父回憶起年輕時,他在中壢某家紡織廠工作,當時與女兒生母相識結婚,先後生下一對兒女,後來離婚2孩子監護權歸給他,父代母職扶養一對子女,女兒高中就讀夜間部,結識初戀男友,但沒多久又結交男網友。

洪父說,女兒有一天突然說想見見世面就離家出走,跑遍全台四處打工,他擔心女兒受苦也跟著全台跑,後來女兒與初戀男友相逢,雙方決定結婚搬回桃園居住,未料婚姻僅維持2年多,最後以離婚收場。

洪父提到,女兒去年碰到在超商工作的男友,2人共同租屋,女兒還想為他生小孩,無奈懷孕6個月就流產,事後發現竟然得了乳癌,讓身為人父的他難以接受,怎麼正值青春年華年紀的女兒會碰上這種事情,難過地說「老天爺真的不公平。」但也說會好好完成女兒的心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