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萬秀洗衣店」爺奶爆紅登外媒 時髦帥孫是幕後推手

張瑞夫(中)與爺爺奶奶張萬吉、許秀娥感情佳。(記者張軒哲攝)

張瑞夫(中)與爺爺奶奶張萬吉、許秀娥感情佳。(記者張軒哲攝)

2020/07/25 17:1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全台最紅洗衣店!台中市后里具有70年歷史的萬秀洗衣店,由8旬夫妻檔張萬吉與許秀娥經營,夫妻除了清洗衣物,也見證各年代流行服飾演變。31歲孫子張瑞夫近期讓張萬吉夫妻穿搭顧客遺棄的衣物,以時尚年輕裝扮在店內拍照並上傳IG,意外引來《BBC》與《紐約時報》等外媒報導。2人今日受訪相當開心,也替枯燥的洗衣歲月,增添新樂趣。

學習文創多年的張瑞夫外型帥氣雅痞,他是讓家中洗衣店跟爺奶一夕爆紅的幕後推手。張瑞夫本來在中國上班,今年規劃要去南美跟歐洲旅行,卻遇到武漢肺炎疫情攪局,暫時住在后里老家陪伴爺奶。

張瑞夫說,難得在家住這麼久,因為爺爺、奶奶的朋友陸續過世,生意也不如以往,常見到他們坐著發呆,覺得很不忍心,才說服他們穿搭客人遺棄的衣物拍照,讓他們有點事情做。

張瑞夫說,自己大學就讀文創系,幫爺爺、奶奶穿搭也有詢問朋友意見,巧妙搭配店內背景拍出不錯的照片,見到他們很開心,自己也覺得欣慰。

張萬吉與許秀娥穿搭爆紅。(張瑞夫提供)

張萬吉與許秀娥穿搭爆紅。(張瑞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