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死狗再補踹一腳?車主稱:只是用腳「啷一下」牠

李撞死狗後,疑似出現伸腳踢狗的動作,引起網友撻伐。他解釋,當時是用腳啷牠一下,並不是踢狗。(記者林嘉東翻攝)

李撞死狗後,疑似出現伸腳踢狗的動作,引起網友撻伐。他解釋,當時是用腳啷牠一下,並不是踢狗。(記者林嘉東翻攝)

2020/07/24 14:31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李姓男子昨天上午駕車輾斃躺在馬路上一隻黑狗,飼主將愛犬遭輾斃過程PO上臉書,畫面有李疑似伸腳踢狗的行徑,引起上千名網友撻伐。

李到案後指稱,他從巷子開車出來時,依往常一樣注意左側是否來車,沒注意車子右側馬路上有狗;他輾到狗後,好心用手要把牠救出來,反而被黑狗咬。

面對網友一面倒撻伐他輾斃後還踢狗,李否認踢狗,他強調,他當時伸腳「啷一下」牠,不是踹狗;此外,他肇事後並沒有離開,等飼主把狗拖出來,他才去就醫。

警方調查,李姓駕駛昨天清晨6時許駕休旅車,從基隆市七堵區工建路206巷內駛出,右轉工建西路時,輾斃躺在馬路上的黑狗「阿麗」。

阿麗的蔡姓飼主不甘愛犬遭輾斃,把愛犬遭輾的畫面,PO在基隆人臉書上,引起網友撻伐。

轄區基隆市警三分局百福派出所勘驗臉書畫面後,主動詢問蔡姓飼主調閱飼主門前的監視器畫面,追查肇事的駕駛。

警方勘驗畫面發現,李的右前輪輾過阿麗後並未停下來,而是繼續往前,發現右後輪又輾到阿麗才倒車,下車查看。

李下車查看時,疑似右腳有踹狗的情形,希望能盡快找到肇事車主,唯飼主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只有肇事車子的側面,未拍到正面,無法透過車牌追出肇事車主身分。

據悉,警方在勘驗蔡姓車主的監視器時,發現飼主剛好有一輛貨車通過,希望能透過貨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查出肇事車主身分,但飼主卻稱畫面已經洗掉,無法提供。

警方只好四處訪查,花了4個小時才找到李姓肇事車主,通知基隆市政府動保所人員到場。

據指出,事發時,蔡姓飼主並未把愛犬栓好,讓愛犬在馬路上玩耍,未對李姓駕駛提出告訴;李也未對遭小麗咬傷右手,對蔡男提起傷害告訴。不過,警方訊後,仍將李姓男子依動物保護法規定函送法辦。

李男到案後強調,他被狗咬傷後,伸腳「啷一下」牠,並不是踹狗;此外,他肇事後,並沒有離開,等飼主把狗拖出來,他才去就醫。(記者林嘉東翻攝)

李男到案後強調,他被狗咬傷後,伸腳「啷一下」牠,並不是踹狗;此外,他肇事後,並沒有離開,等飼主把狗拖出來,他才去就醫。(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