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遊券第二梯次不再人人有獎!明午電腦亂數抽籤

農遊券截至今晚9:40,已有335萬人登記,將在明天抽籤。(農委會提供)

農遊券截至今晚9:40,已有335萬人登記,將在明天抽籤。(農委會提供)

2020/07/18 22:46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農委會推出500萬份、每份250元的電子農遊券,並分兩梯次登記,截至晚上9點40分,第二梯次已有335萬人登記,兩梯次累加已滿500萬人,將不再如第一梯次人人有獎,第二梯次將在明日中午12時用電腦亂數抽籤,中獎率仍極高。

農委會推出農遊券,第一梯次登記有165萬人登記,並已在14日抽籤,人人有獎;農委會輔導處休閒產業科科長楊欣佳指出,在晚上9點40分第二梯次登記人數已335萬人,兩梯次累加已滿500萬人,農遊券登記截止時間至今晚23:59分截止,雖然第二梯次登記人數會超過農遊券提供數,但中獎率仍非常高,民眾不妨把握最後一小時的機會上網登記。

農委會指出,抽獎當天12小時內,農委會將以手機簡訊通知中獎人票券連結,民眾可到全台配合超過2千家的私人農場、農漁特展中心、觀光魚市、茶莊酒莊、農遊業者、田媽媽餐廳等使用,農遊券可拿來抵用門票、餐飲、套裝行程、農業體驗、伴手禮等使用,也可在配合的農會超市購買生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