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特集》台灣風光辦金曲 中國廣電卻頒20條禁令惹民怨

《深夜可以看》街訪時事,聽聽民眾最真實的聲音!(影音製圖)

《深夜可以看》街訪時事,聽聽民眾最真實的聲音!(影音製圖)

2020/07/19 21: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本週《深夜可以看》實際走上街頭,特地整理了四大新聞時事,街訪民眾對於這些議題的看法,聽聽民眾的真心話!

中國廣電局傳出又有新禁令,微博上瘋傳一份「20條拍攝禁令」,嚴格限制各大影視公司未來的拍攝內容和題材,包括「愛情劇不能太甜蜜、穿越故事要符合科學解釋及正能量」,針對這些禁令,台灣民眾看法又是如何呢?

第31屆金曲獎,15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最佳國語男歌手、最佳新人以及號稱「死亡之組」最佳國語女歌手競爭非常激烈!街訪民眾竟意外爆出,覺得「她」唱現場還好,不會得獎!讓主持人驚訝不已!

全台最近高溫持續,氣象局更指出氣溫飆到攝氏38.9度,創下台北七月最高紀錄,天氣一年比一年熱,民眾對於防曬與消暑又會有什麼樣的小撇步呢?

最真實的民眾心聲,本週《深夜可以看》07/19(日)21:00準時發聲!

請鎖定「自由時報」粉絲團、Youtube頻道「自由Fun送」首播。

追蹤我們:Youtube頻道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