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8月復辦 卡司揭曉!

8月14日蘇慧倫開唱。(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8月14日蘇慧倫開唱。(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2020/07/09 17:4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廣受樂迷歡迎、一年一度的「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原來在每年4月舉行,今年受武漢肺炎影響延後,考量近來國內疫情已漸趨緩,屏東縣政府今天(9日)宣布,將在8月14日、15日、16日連續3晚,於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開唱,邀請全台粉絲快訂車票、預留假期,來一趟3天2夜的屏東小旅行。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是近3年來屏東縣政府打造的新音樂品牌活動,擇定每年春天挑選3天舉行,並分別以MV、搖滾、文青為主題,免費開放民眾參加,不管是播放MV或是邀請藝人表演,已經成為南台灣知名音樂盛事之一,去年舉辦時,3天共吸引約3萬名觀眾,將活動場地擠得水洩不通。

今年雖受武漢肺炎影響,仍不減樂迷熱情,近幾月來紛紛敲碗詢問今年三大日音樂節何時登場,屏東縣政府回應粉絲期待,今天公布日期與卡司。

第1天8月14日MV日將邀請許多人的女神─蘇慧倫;第2天8月15日搖滾主題則有茄子蛋、老王樂隊、法蘭黛樂團與原子邦妮;第3天8月16日文青主題則是林宥嘉、周興哲、高爾宣、Julia吳卓源及鄭心慈,超強卡司要陪樂迷度過3天愉快的夜晚。

「2020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活動除邀請歌手到場表演以外,相關的周邊配套目前也正在籌備當中,想知道活動的最新訊息與相關資訊,可隨時關注「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及「屏東縣政府」官網。

8月15日茄子蛋登場。(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8月15日茄子蛋登場。(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8月16日林宥嘉演唱。(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8月16日林宥嘉演唱。(圖由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