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考化學》1考生自國外返台自主健康管理 啟用防疫試場

109年指考化學科考完,大考中心表示,有1名國外返台的考生仍須自主健康管理,啟用1間防疫試場,其他考生暫無發燒等情況。(記者吳柏軒攝)

109年指考化學科考完,大考中心表示,有1名國外返台的考生仍須自主健康管理,啟用1間防疫試場,其他考生暫無發燒等情況。(記者吳柏軒攝)

2020/07/03 12:46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109年大學指考化學科中午結束,大考中心表示,有1名從國外返台的考生尚須自主健康管理,因此替其啟動1間防疫備用試場,而試務秩序上,已有4名考生在考物理科因手機未完全關機,遭記違規恐扣分,大考中心提醒考生多加注意。

大考中心副主任黃璀娟表示,今年指考化學科應到人數2萬1182人,實到2萬92人,缺考1090人,缺考率5.15%,比去年4.96%略多,其中身障生應到77人、實到68人,缺考率達11.69%,比去年6.56%還多。

今年指考試務召集人沈青嵩表示,截至目前各地考分區回報,全國考生僅1名考生因自國外返台,尚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因此啟動1間防疫備用試場,其他考生則都健康無發燒回報。

試務違規上,沈青嵩說,目前已收到部分回報,上午考物理科時,有4件考生因手機未完全關機,有3件發生在北部、1件在南部,4人遭登記違規,未來將送考試委員會懲處,提醒考生此部分扣分相當重(扣該科7分),需多加留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