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捐30萬個奈米口罩 提供白沙屯媽祖信眾隨香用

企業捐三十萬個奈米口罩,提供白沙屯媽祖信眾隨香用。(記者詹士弘攝)

企業捐三十萬個奈米口罩,提供白沙屯媽祖信眾隨香用。(記者詹士弘攝)

2020/06/28 13:1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白沙屯媽祖7月5日將起駕到北港朝天宮會香,目前還在疫情期間,萬泰科技集團董座張銘烈特別打造30萬個夏季專用奈米口罩,將提供給白沙屯媽祖隨香信眾使用,奈米口罩通風透氣性極佳,而且可以用水沖洗,可重覆使用3到4次,可確保隨香信眾在酷暑中也能戴口罩保安全。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台灣雖然已經零確診一段時間,但連中央疫情中心也不敢排除國內還有未被發現的患者,所以白沙屯媽祖到朝天宮會香時,防疫工作還是當重要。

夏天氣溫高,戴口罩很不舒服,特別是在艷陽下,更是辛苦,張銘烈特地為白沙屯媽祖隨香信眾打造30萬個白沙屯媽祖保佑「萬泰罩你!」粉紅級超跑限量版口罩,將發送給所有香灯腳。

萬泰集團專員蘇建榮表示,這款透氣口罩透氣性極佳,為銀銅鈦抗菌奈米材質,獲SGS抗菌檢測99.9%,獲日本SEK醫療級認證及大葉大學奈米認證,很適合夏季或悶熱空間使用,抗菌力加倍,除透氣,也具除臭親膚耐戴功能,這次配合白沙屯媽祖進香特製作30萬份

這批防熱通氣口罩今天由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會同廟方會茂法師進行誦經加持祈福。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表示,白沙屯媽抵北港集結時,由萬泰董座免費發送給香燈腳及需要的信眾,另口罩也將在路邊設攤,不限量供應,因這款奈米口罩可重覆使用,民眾不要拿太多個,讓大家都有機會用到。

口罩將在路邊設攤,不限量供應。(記者詹士弘攝)

口罩將在路邊設攤,不限量供應。(記者詹士弘攝)

奈米口罩由會茂法師進行誦經加持祈福。(記者詹士弘攝)

奈米口罩由會茂法師進行誦經加持祈福。(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