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高雄疑似校園群聚感染 校方:正常上課、有症狀者在家休息

發生疑似群聚感染的學校不停課,但有上呼吸道症狀學生在家休息。照片非案發學校,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發生疑似群聚感染的學校不停課,但有上呼吸道症狀學生在家休息。照片非案發學校,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20/06/13 20:51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高雄市某所學校發生同一個班級疑似上呼吸道群聚感染,衛生局建議該班停課;校方決定「正常上課」,但有上呼吸道症狀的學生留在家裡休息,直到症狀解除。

校方指出,明(14)日上午將對該班級進行環境消毒,15日(週一)不停課,除體育課外,學生都留在原班上課,也取消部分群體活動。

校方強調,該班級有上呼吸道症狀的學生,先留在家裡休息並就醫,直到症狀解除,再上學。

校方提醒師生,務必落實消毒工作,並全程戴口罩,中午打菜及用餐不交談。

高雄市某所學校同一個班級,有15名學生陸續出現發燒、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狀,因為疑似群聚感染,衛生局昨天下午獲報,立刻漏夜疫調,今天將檢體送驗。

衛生局表示,今天下午6點初驗結果,2名學生新冠(武漢)肺炎檢驗結果為陰性,初步排除感染;停課建議無強制性,尊重校方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