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明年完成公園兒童遊戲設施改善?建設局長:如期達標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左)、施志昌質疑建設局能否在明年完成改善全市公園兒童遊戲場。(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議員林祈烽(左)、施志昌質疑建設局能否在明年完成改善全市公園兒童遊戲場。(記者張菁雅攝)

2020/06/08 19:46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有556座公園設有兒童遊戲場,建設局長陳大田日前在市政會議承諾明年全數取得合格證明,比中央規定期限提早1年達標。市議員林祈烽和施志昌今日質疑,中央今年1月稽查台中市311處公園,僅23處合格,288處不合格,陳大田是不是講真的?陳大田表示,建設局已訂出目標,將排除困難,如期達標。

林祈烽表示,根據今年1月份的調查統計,全市公園共有556處兒童遊戲場,中央稽查311處,僅23處合格,288處不合格。但陳大田5月在市政會議專案報告中說,全市556處兒童遊戲場將於2021年取得合格證明,比中央規定的期限2023年1月提早1年達標。

林祈烽說,台中市所有兒童遊具要全面完成改善,粗估大概就要5億元,但養工處今年僅編列7800萬元的公園園道綠地無障礙設施及兒童遊戲場友善共融改善計畫經費。他與施志昌也質疑,依照市府預算來看,建設局長承諾是講真的嗎?

陳大田表示,台中的兒童遊戲場是六都最多,去年完成改善78處,今年要完成202處,明年完成剩下的270幾處兒童遊戲場,目標訂出來後就會排除困難,如期達標。陳大田也說,8000萬元大概只能改善100多處兒童遊戲場,在市長的支持下,明年會編足經費完成公園遊具的改善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