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咪過世訂做公仔慘變「傻眼貓咪」 她PO對比照哭訴

原PO貼出公仔與過世喵星人的對比照。(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貼出公仔與過世喵星人的對比照。(圖擷自爆怨公社)

2020/06/05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養寵物的人,會在寵物過世時,用特殊的方式緬懷牠們,有網友在臉書PO文抱怨,家中的貓咪過世了,家人為了緬懷牠,用那隻喵星人的照片訂購了1隻客製化公仔,沒想到卻與本尊差異很大,牠將對比照PO網,網友看到照片後都感到非常傻眼,直呼「變傻眼貓咪了」。

該網友今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的左邊是隻可愛的喵星人,而右邊的公仔臉都糊成一塊,與原本的喵星人差異很大,原PO在貼文中抱怨「左邊是家人往生的貓咪,家人為了懷念牠想做一隻公仔懷念牠,右邊是客製化的貓咪一隻799!請問大家像嗎?商家還問我很像很可愛吧?是真的很可愛 可是一點也不像啊」,原PO事後向商家抱怨,沒想到商家還回覆「我做了這麼多,沒有客人說沒一分像,可能您想製作的不是這種」。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不像左邊照片中的霸氣~失敗...」、「當初沒看過樣品嗎?如果店家的風格即是如此,那我覺得沒什麼好嫌的。如果一開始賣家就強調寫實逼真,但收到貨,變這樣,那就真的可以炮一下。」、「製作者把自己的職人精神放哪去了」、「這是在搞笑嗎?一點都不像啊」、「你人真好,是真的一點都不像,但也不可愛」。

原PO貼出與賣家的對話紀錄。(圖擷自爆怨公社)

原PO貼出與賣家的對話紀錄。(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