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府包場 阿中部長今晚「老舅的家鄉味」用餐

市府晚間包場「老舅家鄉味」,讓陳時中部長與防疫人員一起用餐。(記者歐素美攝)

市府晚間包場「老舅家鄉味」,讓陳時中部長與防疫人員一起用餐。(記者歐素美攝)

2020/05/31 18:32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南下行銷台中,台中市政府晚間特別包場「老舅家鄉味」宴請阿中部長,阿中部長並將與衛生局及醫療院所防疫人員話家常,業者聶斌武聽到阿中部將到其餐廳用餐,十分開心,他說,受疫情影響,生意減半,但隨著連日零確診,顧客慢慢回流,昨天已忙不過來了。

「老舅家鄉味」原本位於台中市自由路,4年多前遷移到忠孝路,在台中市營業13年多。業者聶斌武說,自己是東北人,店裡採用的酸菜都是從爸爸媽媽傳下來的作法,採用天然發酵,健康美味。

聶斌武說,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3、4月最嚴重時期,生意少了一半,5月後隨著多日零確診、疫情穩定,人潮也逐漸回流,生意只少3成,昨天更是人潮爆滿,都忙不過來了。

他表示,店裡的座位共128位,市府全包了,晚上將由陳時中部長與防疫人員一起用餐。獲知陳部長來要來,他十分開心,認為一定有助於景氣回升,可望進一步帶來人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老舅家鄉味」業者聶斌武獲知衛福部長陳時中將到餐廳用餐,十分開心。(記者歐素美攝)

「老舅家鄉味」業者聶斌武獲知衛福部長陳時中將到餐廳用餐,十分開心。(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