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哭!30萬粉臉書粉專被刪除 網紅小玉急喊:怎麼辦?

知名Youtuber小玉今日在IG上PO文表示,他有30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遭到刪除,推測原因疑似是昨日點入釣魚詐騙網站並輸入帳號密碼而導致。(擷取自小玉IG)

知名Youtuber小玉今日在IG上PO文表示,他有30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遭到刪除,推測原因疑似是昨日點入釣魚詐騙網站並輸入帳號密碼而導致。(擷取自小玉IG)

2020/05/27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帳號被刪除又一起!知名Youtuber小玉今日在IG上PO文表示,他有30萬人追蹤的臉書粉專遭到刪除,推測原因疑似是昨日點入釣魚詐騙網站並輸入帳號密碼而導致。小玉除了急喊「怎麼辦?」,也PO出該釣魚網站的訊息,呼籲其他人不要上當。

小玉27日晚間在IG上PO文,表示在昨天收到一封假冒FB官方傳來的訊息,指稱他的粉專涉及詐騙、廣告不實而遭檢舉,訊息並貼出一條連結,要求他點入後依指示修復帳號。對此,小玉的經紀人就讓粉專管理員點入連結,並應要求輸入臉書帳號密碼,沒想到,臉書帳號就遭刪除。

小玉表示,只能說他自己「北七」,沒看清楚就亂點,現在他連自己個人帳號哪時候會被刪除都不知道;他也貼出該釣魚網站截圖,提醒其他藝人、網紅千萬注意該「fəcebook(假訊息為ə而非e)」的訊息。

小玉說,他目前已經正在尋求申訴的管道,也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不過最後,他還是忍不住、焦急的問「你們覺得要怎麼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緊急告知,小玉30萬粉專被刪除】 昨天我收到一封(假FB)傳來的訊息 裡面內容提到,我的粉專小玉xiaoyu 涉及詐騙.廣告不實等檢舉 如果不處理將會被停權  經紀人在5/26晚上傳給我 由笑笑代為登進那個藍色連結處理 然後..網頁要求輸入了【我的FB帳密..】  只能說我北七,沒看清楚亂點 現在我不確定,我的個帳哪時候也會被刪 藉此呼籲看到的所有觀眾.網紅.藝人  千萬,拜託千萬不要點進粉專通知.私訊裡 出現的這個fəcebook名稱(切記注意名稱是倒e)  目前正在尋求申訴管道中 但小玉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  你們覺得要怎麼辦? #諸事不順

小玉(@yu8462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