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揮中心記者會南移墾丁 今日也是零確診!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到佳樂水的老店品嘗港口茶。(記者林惠琴攝)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到佳樂水的老店品嘗港口茶。(記者林惠琴攝)

2020/05/24 13:33

〔記者林惠琴/屏東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記者會走出台北、南移墾丁,而今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仍然是零確診,累計已經42天本土零個案,解除隔離人數來到414人。

根據指揮中心統計,目前國內維持441例武漢肺炎,包含350例境外移入、55例本土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群聚感染。在確診個案中,累計414人解除隔離,有7人死亡,其餘持續住院隔離中。

陳時中提到,如今滿6週沒有本土案例,非常高興,台灣可以逐步恢復正常生活,但仍要提高警覺,希望防疫成果能夠延續,並提到前來屏東的行程豐富、民眾熱情,現在就要開始樂活防疫。

不過,陳時中也指出,國際情勢緊張、每天以10萬人確診的速度增加,目前全球確診已達到533萬人,且持續中,先前從亞洲到西歐,西歐稍微降一點,但東歐也起來,北美洲上升中,雖然有比較緩,中南美洲卻也往上走,未來還有非洲相關的情況,因此國際情勢嚴峻。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