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旅回溫、團客大增 台東觀光「好到嚇一跳」

台東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右)說,國旅回溫,目前的訂房率比去年同期還高。(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右)說,國旅回溫,目前的訂房率比去年同期還高。(記者黃明堂攝)

2020/05/23 18:3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鹿鳴溫泉酒店董事長潘貴蘭說,從陳時中說要到墾丁遊那天開始,台東遊客就大增,訂房率達8成,比去年同期還高,她真的嚇一跳。

潘貴蘭身兼台東觀光協會理事長,她說,肺炎疫情讓大家都悶壞了,台東各飯店也低迷了好幾個月,現在疫情緩和,加上陳時中帶頭宣導防疫新生活,突然之間,很多遊覽車湧入台東。

潘貴蘭說,每年暑假之期的5、6月向來是台東旅遊淡季,去年同期的住房率平均6成,但這幾天各業者都接到大量訂單,已有8成之多。她分析,一來因疫情緩和,二來因各業者都推出限時促銷。

她說,以鹿鳴酒店來說,已很久沒有遊覽車了,最近每天有20多團的團體旅遊,且以公司旅遊居多。台東市禾風新棧度假酒店和娜路彎酒店5月中旬過後,連平日都有團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