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流道改善施工 國1桃園北上路段520深夜起封7小時

國道一號北上部分路段封閉,警方建議改道示意圖。(警方提供)

國道一號北上部分路段封閉,警方建議改道示意圖。(警方提供)

2020/05/16 11:5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國道一號「機場系統交流道」到「桃園交流道」間的北上平面路段,將於20日深夜11點到21日清晨6點間封閉,由高速公路局第一新建工程處施作國道一號桃園交流道動線改善工程,用路人應配合提前改道。

因施工封閉的國道一號北上路段,為52公里處的機場系統交流道到49公里處的桃園交流道,約有3公里長路段將封閉7小時,至於南下路段,不受影響。

警方建議,用路人若是長途駕駛,應利用國道三號、國道一號五楊高架道路北上,以免受到影響。會經過封閉路段的短途駕駛用路人,應從國道一號機場系統交流道轉往國道二號往東後,在南桃園交流道駛入一般道路,再經大興西路、春日路,從桃園交流道接回國道一號北上路段,繼續北行。

行駛國道二號的用路人,東行車輛可從機場系統交流道接上國道一號五楊高架道路北上路段,或從大竹交流道駛入一般道路,經南青路、南崁路、中正路,從桃園交流道接回國道一號北上路段;至於西行車輛應從南桃園交流道駛入一般道路,經大興西路、春日路,從桃園交流道接回國道一號北上路段,相關資訊可洽「高速公路1968」APP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