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伴土城24年 清水路橋完成拆除

養工處利用凌晨趕工處理。(圖由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養工處利用凌晨趕工處理。(圖由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2020/05/03 12:5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區的清水路橋在昨天完成拆除作業,陪伴在地民眾24年的陸橋順利功成身退。新北市養護工程處表示,施工團隊利用五一假期趕工拆除,目前僅剩下墩柱細部拆除及周邊復舊作業待完成,預計9日前能完工。

養工處表示,清水陸橋位於金城路二段清水國小前,此次拆除作業主要配合清水國小周邊人行道改善工程,以及陸橋本身使用率過低的情形,並由相關單位一起會勘,取得共識後以試辦封閉,改變民眾通行習慣,最後才進行拆除。

養工處說,清水路橋從4月21日動工,施工團隊已事先將不需封路的工程處理完成,而必須封路施作的「大梁及樓梯拆除吊離」階段,則是在2日清晨6點前全部完成,也讓天際線重現市區,景觀變得更加開闊。

天橋拆除後,街道景致更遼闊。(圖由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天橋拆除後,街道景致更遼闊。(圖由新北市工務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