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鹹酥雞「加30元九層塔」!老闆霸氣塞爆 網友驚呼:想朝聖

原PO貼出被老闆「加爆」九層塔的餐點,看起來非常可口。(圖擷自爆笑公社)

原PO貼出被老闆「加爆」九層塔的餐點,看起來非常可口。(圖擷自爆笑公社)

2020/04/24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鹹酥雞是受到許多人喜愛的平民美食,其中九層塔是不可或缺的靈魂食材之一,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他買鹹酥雞時跟老闆要求「加30元的九層塔」,結果收到一大包塞滿九層塔的餐點,網友看到貼文後都感到非常驚嘆,紛紛敲碗跪求地點。

該網友前日在臉書「爆笑公社」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紙袋裝滿了九層塔,只有一些蒜頭與1根玉米筍露出,原PO在貼文中表示「買鹹酥雞『加30元九層塔』,老闆直接『塞爆』,你贏得我的尊重。」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真好...我這邊的老闆回我...他不賣九層塔」、「九層塔是鹹酥雞的精華」、「今天的菜料吃到足」、「在菜攤,那真的是30元的量。其實是老闆誠實」、「老闆佛心來著,菜是時價,有時候比肉貴有時很便宜」、「發文不附地址,這樣怎麼買爆」、「地址拿來我來去會會他」。

紙袋內的餐點被九層塔層層覆蓋。(圖擷自爆笑公社)

紙袋內的餐點被九層塔層層覆蓋。(圖擷自爆笑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