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堂課吃披薩 麥寮興華國小學童好幸福

興華國小學童手作披薩,充滿成就感。(記者林國賢攝)

興華國小學童手作披薩,充滿成就感。(記者林國賢攝)

2020/04/23 14:03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麥寮鄉興華國小發展多元課程,本學期增購一批烘焙機器和器具,開辦烘焙課程,小朋友上課還能吃披薩、鬆餅等好吃西點,開心又幸福。

興華國小校長王瓊慈指出,這批烘焙器具都是專業級,包含了專業型烤箱、乾果、攪拌機、發酵箱、微波爐、蛋捲機和鬆餅機等機器,運用的綜合課程和生活課程帶學生手做各式烘焙食物,從最基本的鬆餅,麵包、甚至夏威夷披薩、獨家口味洋蔥牛肉披薩等。

課程老師謝育如說,教學過程小朋友充滿好奇,而且每個人都興致勃勃,從製作過程中可以發現小朋友非常熱衷此課程,期待自己作品跟同學,學弟妹甚至全校老師分享。

學生周毓欣說,烘焙課是她最喜歡的課程之一,動手DIY課程,非常有成就感,又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真得很幸福。

興華國小烘焙課程,是小朋友最喜愛的課程之一。(記者林國賢攝)

興華國小烘焙課程,是小朋友最喜愛的課程之一。(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