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敦睦艦隊軍官兒染疫 鐵警局所長父親居家隔離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的資料,敦睦艦隊24例確診個案,足跡遍布13縣市,圖為消毒情形。(資料照)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的資料,敦睦艦隊24例確診個案,足跡遍布13縣市,圖為消毒情形。(資料照)

2020/04/21 14:2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海軍敦睦艦隊染疫風暴愈演愈烈,其中,確診的413例海軍中尉軍官,確診前到處跑,其父親還是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某派出所長,已進行居家隔離,目前採檢結果呈陰性,該所9名員警,也都採取自主健康管理,但仍維持上班,該分局強調,該所長沒有接觸旅客,接觸的僅有9名員警同事,目前全都是陰性,不需要恐慌。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公布的資料,敦睦艦隊24例確診個案,足跡遍布13縣市,衛生單位至今掌握接觸者共255人,其中,據傳戶籍地設於雲林縣的案413海軍中尉軍官,其父親是任職於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某派出所所長,鐵警局台中分局今天證實此事,不過,該分局強調,包括所長與所屬員警,都沒有發病跡象,所長的檢驗也是陰性,派出所也都有消毒,另外,所長從19日起居家檢疫,之前並未接觸到旅客,請外界不需恐慌。

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資料,案413曾在本月15日下午由父母接送,先到佛光山祭祖,當天晚上返回雲林住處,隔天(16日)與父母一起外出拜訪親友,還在親友家一起吃午餐,再由母親載往斗六火車站,搭乘下午1點52分的火車自強號至台北淡水找朋友,當天晚上10點再搭高鐵到高雄找朋友,於朋友住處度過一夜,18日上午收到召回命令,於高雄搭Uber返回雲林住處,再到林口,接觸的人相當多,確診之後,其父母等親友也一併匡列採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