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班機已11確診 陳時中:未來紐約返台航班考慮集中檢疫

未來紐約返台的飛機是否考慮比照從武漢回來直接強制集中檢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有在做思考,尚無定論。(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未來紐約返台的飛機是否考慮比照從武漢回來直接強制集中檢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有在做思考,尚無定論。(圖由指揮中心提供)

2020/04/12 16:20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3月30日從美國紐約飛往台灣的華航航班CI011,至今已有11人確診,被稱為「恐怖班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全機已採檢249位,尚有91位希望這兩天可以完成採檢;而紐約疫情嚴重,是否比照武漢返台班機集中檢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有在做思考,但尚無定論。

指揮中心說明,該班機的乘客與空服員共有340人,包含乘客327人、空服員13人。莊人祥指出,該班機截至4月10日已採檢134人、4月11日採檢101人,今天又採檢14人,到目前為止已採檢249人,尚有91人待採檢,希望在這2天能採檢完。

由於美國紐約疫情嚴重,面對媒體詢問,未來紐約返台的飛機是否考慮比照從武漢回來直接強制集中檢疫?陳時中坦言,有在做思考,但目前採檢做法也算是良好,尚無定論。

另外,關於首例公幼4歲童確診一案,目前16位有症狀,但均已檢驗陰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