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分喝春茶作盆栽 永康區圖書館推DIY課程

永康區圖書館21日將舉辦多肉植物盆栽DIY體驗課程,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感受療癒的多肉植物盆栽。(永康區公所提供)

永康區圖書館21日將舉辦多肉植物盆栽DIY體驗課程,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感受療癒的多肉植物盆栽。(永康區公所提供)

2020/03/20 13:2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春分節氣喝春茶,永康區圖書館為推廣休閒生活、提升館藏借閱量,21日推出多肉組合盆栽DIY課程,民眾可自由參與,感受沏茶賞盆栽的氛圍。另為配合防疫措施,永康區圖書館表示,參與課程的民眾應全程配戴口罩,進館前也會測量體溫,提供酒精、塑膠透明手套,民眾可以安心。

永康區圖書館表示,多肉組合盆栽DIY課程將由講師將教導民眾利用各種顏色的盆栽、小公仔、細石子及多肉植物,組合成超可愛的多肉組合盆栽,搭配茶藝課程,一同感受休閒的生活,享受手藝樂趣。

永康區長張睿民則說,強化圖書館特色是本年度發展的重點項目,希望透過講座、書展等多元化推廣方式,讓民眾了解永康區圖內的特色館藏,並增加館藏使用率,而防疫期間相關的措施,也請民眾一同配合,歡迎民眾21日一同到永康區圖書館參與。

永康區圖書館多肉組合盆栽DIY課程21日下午2點至4點,在社教中心4樓第三研習教室開課,同時,該樓層永康區圖特色館藏,4樓為特色專區,收錄相當多家庭手藝、飲食及烹飪、旅遊等相關書籍,圖書館也會推出多場生活講座課程,相關活動信息可在永康區圖書館臉書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