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久旱不雨 今終於下雨了

高市久旱不雨,今天終於下雨了。(記者陳文嬋攝)

高市久旱不雨,今天終於下雨了。(記者陳文嬋攝)

2020/03/10 10:13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久旱不雨,高屏溪今早流量一度下探8.5cms,是全國水情最吃緊,所幸天公作美,今天上午近10時,終於下起雨來,民眾開心下雨了!

高市今年2個月降雨量不到50毫米,僅是歷年降雨量平均值的6成,高屏溪流量近來因沒下雨,造成整體流量大減,今已下探至8.4cms,遠低於警戒值12cms,逼近104年4月的8cms,是全國水情最吃緊,水公司已啟動備援用水因應。

所幸天公作美,今天上午近10時,終於下起雨來,許多騎士反應不及,趕緊躲進超商,換穿雨衣再上路,民眾開心直呼終於下雨了!

高市今天終於下雨,騎士反應不及,趕緊躲進超商,換穿雨衣再上路。(記者陳文嬋攝)

高市今天終於下雨,騎士反應不及,趕緊躲進超商,換穿雨衣再上路。(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