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捷徵才月薪最高76K 3/2下午5點截止報名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招募「運務類」人才。(記者周敏鴻翻攝)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招募「運務類」人才。(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0/02/27 13:4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桃捷公司)今年度第一次招募人才,報名到3月2日下午5點截止,有興趣報考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桃捷公司人員說,本次人才招募共有運務、維修等24個職缺,最高薪的副工程師月薪甚至可達7萬6000元。

桃園機場捷運去年的平均日運量,較2018年成長了2成,桃捷公司決定擴大招募人才,以提升桃園機場捷運的服務品質,共開出24個職缺,包括「維修類」副工程師、助理工程師各1名與技術員6名,「運務類」司機員7名、站務員6名,「原住民類」技術員2名、站務員1名。

其中維修類副工程師需具備國內軌道業8到12年資歷,錄取後最高薪甚至可達月薪7萬6000元,至於其他職缺的月薪,也都有3萬2800元以上。

人才招募考試簡章可洽桃捷公司官方網站下載,桃捷公司人員提醒,有興趣加入桃捷公司行列的民眾,需於3月2日下午5點以前完成報名,逾時恕不受理。通過資格審核的民眾,將於3月21日進行筆試與術科考試、4月1日進行口試,錄取名單將於4月7日公布,錄取者未來將依專長分配到桃園機場捷運沿線的相關單位工作。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招募「維修類」人才。(記者周敏鴻翻攝)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招募「維修類」人才。(記者周敏鴻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