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鑽石公主號包機平安返台 20秒「機長廣播」感動人心

華航在臉書上公布20秒撼動人心的「機長廣播影片」,強調「將持續飛行,與全世界一同渡過疫情」,讓許多網友感動大讚「看出台灣的人情味」。(圖擷自華航臉書)

華航在臉書上公布20秒撼動人心的「機長廣播影片」,強調「將持續飛行,與全世界一同渡過疫情」,讓許多網友感動大讚「看出台灣的人情味」。(圖擷自華航臉書)

2020/02/22 2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派出包機撤回鑽石公主號上台人,載有19名台籍旅客返台的華航包機21日晚間9時48分順利返抵桃園機場。華航也在臉書上公布20秒感動人心的「機長廣播影片」,強調「將持續飛行,與全世界一同渡過疫情」,讓許多網友感動大讚「看出台灣的人情味」。

載運鑽石公主號19名台籍旅客返台的華航包機CI7551在21日晚間6時46分起飛,於晚間9時48分返抵桃園機場。最後一輛載運旅客的救護車於晚間11時駛離桃園機場,並前往指定醫院進行檢疫,目前這19名旅客第一次採檢都是陰性。

中華航空在22日凌晨12點多釋出一段20秒、標題為「We fly , we fight We will all be fine」的「機長廣播影片」,影片中表示「各位旅客您好,這是來自機長的廣播,我們預計會持續飛行,與全世界一起渡過疫情,請您做好防疫工作,準備降落在美好的明天,中華航空感謝各位的搭乘」。

中華航空也在文中寫道,「每一次出發,都是希望;每一次回家,都是感動」,表示已經為疫情做好萬全準備,讓每一位旅客與機組人員安心返家,更在hashtag強調「困難時刻讓我們攜手努力,感謝所有防疫團隊,華航人的使命感,歡迎回家」。

溫暖的字句感動數千名網友,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表示「看到每個人在工作崗位上努力真的很感動!加油,疫情會過去,我們都會好好的。 華航加油」、「辛苦了!謝謝你們,台灣加油。」、「天祐台灣!感謝」、「從這次的疫情,看出了臺灣人的堅韌精神和人情味,臺灣好棒!!」、「感謝堅守工作崗位努力撐起台灣的每一位朋友」。

中華航空臉書全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