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從機場到隔離!台魔術師感動狂讚「高規格」

陳日昇在臉書曝光隔離首日的生活,並對於從包機到醫院送檢的過程感到相當尊敬,感動表示「我人生第一次受到這種高規格專屬待遇」。(圖擷自陳日昇臉書)

陳日昇在臉書曝光隔離首日的生活,並對於從包機到醫院送檢的過程感到相當尊敬,感動表示「我人生第一次受到這種高規格專屬待遇」。(圖擷自陳日昇臉書)

2020/02/22 1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籍魔術師陳日昇21號拿到檢為陰性的檢驗報告,順利搭乘台灣包機返台。成功回台後,他在臉書曝光隔離首日的生活,並對於從包機到醫院送檢的過程感到相當尊敬,感動表示「我人生第一次受到這種高規格專屬待遇」。

陳日昇在臉書上表示,今天是三週來他最安心的一天,也終於吃到台灣便當。他提到昨晚包機抵達機棚,從窗外看見衛福部長陳時中部長現場坐鎮指揮,「安心感瞬間爆表,彷彿一位長輩在家張開雙手對著你說『歡迎回家』」

陳日昇說,昨天從下機到送院進行檢驗,過程中現場人員都相當嚴謹、有制度和效率,消毒更是無微不至,連救護車開出機棚也都要全車噴消毒,動線也安排得很順暢。而他透過獨立通道直接進入負壓病房隔離時,一路都有醫護檢疫人員隨行,讓他感動大讚「我人生第一次受到這種高規格專屬待遇」。

陳日昇表示,包機費用1人需要300美金,但「這費用肯定杯水車薪,感謝政府提供相當大的補助」,他指出,下船乘客們都願意來配合政策,而船公司也會補助旅費,

指揮中心早上記者會還特地提到乘客配合度都很高。

陳日昇提到,共同下船的行李也要消毒隔離,可能過幾天到隔離所,才能接受家人寄送物資,而目前身體都健康,也沒有發燒跟不適的症狀,「看到大家打氣鼓勵的留言,這就是我的維他命」。

陳日昇強調,目前仍然有5位台灣乘客留在日本當地醫院治療,請大家為他們加油打氣,早日康復回台,而他也大讚,自己台灣的檢疫過程跟他在船上的日本檢疫對比,台灣有過之而無不及,因此發自內心尊敬及感謝台灣防疫指揮中心,「真的太厲害了!」

陳日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