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首批武漢返台246位身心狀況良好 再3天解除隔離

指揮中心今天說名,首批從中國武漢包機返台的台商即將在2月18日隔離解除, 246位全都身心狀況良好。(陳志曲攝)

指揮中心今天說名,首批從中國武漢包機返台的台商即將在2月18日隔離解除, 246位全都身心狀況良好。(陳志曲攝)

2020/02/15 17:4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首批從中國武漢包機返台的台商即將在2月18日隔離解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上午到烏來檢疫所探視,他指出,主要是探視同仁,了解醫療資源完整提供。醫福會也表示,除了確診台商外,其餘出現發燒和呼吸道症狀者都已檢驗陰性,下午回到檢疫所隔離。

陳時中今天下午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中說明,早上主要是去了解檢疫所狀況,並慰問檢查的同仁和後勤,也了解檢疫所狀況平穩,相關安全措施和需要的醫療資源都提供完整,後勤作業順利。

陳時中也強調,早上到烏來沒有直接訪視隔離者,這段時間就是要少接觸,讓他們安心趕快過完,只剩下3天,希望不要有案例被延誤隔離時間。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說明武漢包機返台的台商狀況,他指出,247人中,除了確診的個案外,之前11人因為發燒或呼吸道症狀送醫檢驗,目前檢驗結果都是二採陰性,今天下午246位都全回到所中,目前大家身體狀況和心理狀況都很好,大家討論比較多的是18號解除隔離後的交通方式。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