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爆:遠雄想在光復南路設大巨蛋停車場出入口 恐占用車道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發現遠雄想在光復南路的車道上,設置停車場的出入口,圖為黃色圈起來的部分。(擷取自大巨蛋簡報)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發現遠雄想在光復南路的車道上,設置停車場的出入口,圖為黃色圈起來的部分。(擷取自大巨蛋簡報)

2020/02/07 14:0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大巨蛋案去年第七次闖關台北市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雖不少議員、里長於會中提出質疑,但當天主席、都發局長黃景茂仍決議通過,被批強渡關山,今天下午將送環評委員會審議,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發現遠雄想在光復南路的車道上,設置停車場的出入口,由於會占用車道,擔心未來恐怕會讓光復南路的交通更糟糕。

簡舒培表示,遠雄送都審的內容僅有基地範圍,現在竟要在馬路上開一個洞,作為停車場出入口,光復南路原本的車流量就高,現在為了大巨蛋,要在車道上做停車場出入口,豈不是讓交通雪上加霜?

簡舒培說,遠雄偷偷摸摸想設置停車場出入口,里長曾在市長與里長的座談會談過這件事,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打發里長,不願意處理。

簡舒培指出,大巨蛋光害影響光復國小學生上課也未解決,大巨蛋爭議這麼大,上次強行通過台北市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這次進環評可能又會發生強渡關山的情形,希望環評委員能夠為市民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