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奉獻台灣40年! 吳道遠神父辦路跑人數不足 賴清德助推薦

美善基金會第三屆公益路跑活動,目前報名人數還不到四分之一,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獲悉特地錄影推薦。(記者蔡文居翻攝)

美善基金會第三屆公益路跑活動,目前報名人數還不到四分之一,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獲悉特地錄影推薦。(記者蔡文居翻攝)

2020/01/19 18:5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美善社福基金會執行長吳道遠神父在身心障礙領域服務近40年,一生幾乎都奉獻給台灣,他透過美善基金會舉辦第3屆美善公益路跑活動,希望3月28日路跑當天能有3000位跑者加入,不過目前報名人數還不到1/4,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獲悉也特地錄影推薦,希望喜歡路跑的朋友,揪團參與,大家相約3月28日見。

今年77歲的吳道遠神父,47年前遠從瑞士來台,投入台灣身心障礙領域服務近40年。10年前,他創辦美善社福基金會,服務中高齡智障者家庭、遲緩兒童、身心障礙朋友、社區弱勢長者及臥床失能者,把一生的青春與心血全奉獻給台灣。

美善基金會說,今年美善基金會需自籌服務經費約2200萬元,自2年前辦理「第1屆美善盃公益路跑」,獲得各界善心朋友的支持,2屆共7000多位跑者參與。今年3月28日將於安平戀愛廣場(台南市城平路2號)辦理第3屆的公益路跑活動,期待募集「三千足愛」和美善一起守護長者「老而無礙」,讓社會服務工作能在社區內持續執行。不過,目前報名狀況並不如預期,迄今還不到1/4。

包括副總統陳建仁及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獲悉也大力推薦籲請各界支持美善。賴清德表示,吳道遠神父為台灣弱勢奉獻了48年,為了讓愛延續,特別舉辦美善公益路跑活動,希望喜歡路跑的朋友,能找更多人一起來參與,大家相約328見面。

報名網址:https://bao-ming.com/index-4110.htm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