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跑1公里他們捐10元! 揪3000人「為愛兒跑」做公益

六角國際的「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今年以跑友每跑1公里,他們就捐10元的方法,邀請大家一起跑步做公益。(記者黃美珠攝)

六角國際的「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今年以跑友每跑1公里,他們就捐10元的方法,邀請大家一起跑步做公益。(記者黃美珠攝)

2019/02/21 17:15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六角國際公司的「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活動又來了,六角國際行銷部副總監李寵珍說,這次他們計畫號召至少3000名跑友,每人每跑1公里,他們就捐10元給兒童,邀請大家一起來跑步做公益,希望能籌措到至少30萬元善款,屆時將公開捐贈給相關社福機構。六角國際今天(21日)請新竹縣長楊文科見證,路跑大使領軍從縣府出發,用串連全縣1市3鎮9鄉總長110公里的接力,為這場公益路跑造勢。

六角國際說,2019「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公益路跑5月18日登場,比賽分為6公里、15公里組,報名跑友等於是讓六角國際替每個人分別捐出60元或150元的善款。

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新竹縣長楊文科、路跑大使張芷瑄今天在縣府大廳為活動造勢,並以公司的珍珠奶茶圖樣當接力棒,由張芷瑄及一群專業的跑者從縣府出發,串連竹縣1市3鎮9鄉,用總長110公里的接力路跑行銷公益路跑。

楊文科說,這已經是新竹縣第3年跟六角國際合辦公益路跑,因為六角國際旗下的「日出茶太」駐點全球5大洲、36國、上百個城市,他期許六角國際也能研發關西仙草茶、客家柚子茶風味的茶飲,把新竹縣的特產及健康美食行銷去世界。

王耀輝說,今年這場路跑取公司之名的「六」以及15週年慶為概念,設計了6公里、15公里兩組路線。活動特色有:首度公開新竹縣秘境路線供跑友挑戰、加贈知名運動品牌美津儂活動T恤,最棒的是,他有信心跑友拿到的回餽贈品金額換算相當於3000元,CP值很高,到4月15日以前都還可以上網報名。

六角國際的「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今年以跑友每跑1公里,他們就捐10元的方法,邀請大家一起跑步做公益。(記者黃美珠攝)

六角國際的「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今年以跑友每跑1公里,他們就捐10元的方法,邀請大家一起跑步做公益。(記者黃美珠攝)

六角國際昨天早上從縣府出發,用串連全縣1市3鎮9鄉、總共110公里的接力路跑,替他們今年5月中要登場的「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六角國際昨天早上從縣府出發,用串連全縣1市3鎮9鄉、總共110公里的接力路跑,替他們今年5月中要登場的「日出迎新 為愛兒跑」造勢。(記者黃美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