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鼠一鼠二」小提燈亮相 韓國瑜造訪兒童病房給驚喜

高市鼠一鼠二小提燈放大版。(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鼠一鼠二小提燈放大版。(記者王榮祥攝)

2020/01/16 12: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帶著首次亮相的金鼠年「鼠一鼠二」小提燈,專程造訪高醫兒童病房,把祝福跟喜氣分送孩子們,他同時替2020高雄愛河燈會強力宣傳,強調有信心會給大家帶來許多驚喜。

2020高雄愛河燈會定於1月29日大年初五開幕,考慮到部分孩子因為病痛、可能無法參觀燈會,高雄市長韓國瑜今由觀光局長邱俊龍陪同,專程造訪高醫兒童病房。

韓國瑜先與高醫院長侯明鋒,一起打開特別為孩子準備的神秘禮物後,正式發表外界關注的金鼠年「鼠一鼠二」小提燈,現場並安排魔術表演、創意氣球,活潑的演出內容加上小提燈,讓參加活動的小孩好開心。

隨後,韓國瑜也進入病房探訪,為孩子、家長打氣,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也期待孩子能早日康復,來愛河看燈會。

邱俊龍說明,鼠一鼠二小提燈是以愛河為主題,由親子老鼠悠哉地在愛河上搭乘貢多拉船,將整個畫面以劇場型態呈現,並使用三角立體空間,分別展現親子鼠坐船、划船及摩天輪等畫面,傳遞高雄的海港城市形象。

高市觀光局指出,2020高雄愛河燈會從1月29日大年初五開幕,到2月9日為止一連12天,除了精彩的花燈區,還有卡司堅強的國內外表演節目,例如法國大白熊、西班牙風之精靈高空秀、明華園等,愛河畔還規劃發福市集、水面上則有水舞與愛之鯨展示。

小提燈發放時間為1月29日週三、1月21日週六,傍晚17:30到20:00,每人限領兩盞,發完為止。

高雄市長韓國瑜(後方花燈旁)今發表鼠一鼠二小提燈,並分送第一批小提燈給高醫兒童病房的孩子。(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後方花燈旁)今發表鼠一鼠二小提燈,並分送第一批小提燈給高醫兒童病房的孩子。(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觀光局長邱俊龍說明小提燈設計意涵。(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觀光局長邱俊龍說明小提燈設計意涵。(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